二手百合

自诩高人一等。

叨逼叨一下南国组

一点想法叨叨一下,看看有没有时间能弄个角色分析出来。

赛科尔比维鲁特心更冷,从新更的篇章里个人感觉他应该是属于那种不太能控制住自己情绪的人,有点暴躁。不过还是十八岁的少年,虽然应该经历过相当多大大小小各种血腥的事情,还是不善于面对最直白的孩子。当然也可能是因为他觉得烦(……)不过我相信赛赛还是没有这么冷的啦。

赛科尔真的相当宠维啊,抱人上床睡觉守着他还能为了他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虽然可能相当大一部分是不想看臭脸)好吧总之特别护着他,我觉得我要变成赛维了...。当然我本身cp滤镜也是有可能的,不过这俩人的感情真的很让人羡慕哎。


好了说维鲁特――!

从时之歌书吧里初次出场我执拗地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柔软的人,尽管后来我无数次推翻了这个像是感觉,但是想到维鲁特我第一反应还是“柔软”。感觉有点像物理上的某个材质啊,那种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的感觉。也不是说真的遇弱则弱啦……在东国周旋那一段觉得他是很擅长揣摩别人的想法的,对局势的判断也相当清楚,那么痛的伤能在那努力忍着,却留恋平静的村庄生活在意旅馆老板娘的感受。

还有维维现在是真的没有对邪眼等人有防备之心还是令有安排?虽说文里没有提到邪眼试图对维维做点什么,但是那种语气和维鲁特的嗜睡都让我觉得很不妙啊…………我怎么觉得官方爸爸老是在虐维鲁特呢……………………

维鲁特的家庭环境也是很好的,似乎没有那种贵圈真乱关系????至少在他的回忆里父母和他应该是很和谐的,否则也不会这么期待。而且他母亲真的很可爱啊~而且担心儿子的神色不太像是假的。作为维粉真是谢谢维妈能这么温柔的对待维鲁特…………

叨叨完了真是爽,欢迎来人一起探讨呀――

评论

热度(10)